close

 

 
 
 
 
 
  情殤何怨
 
 .電腦桌前

等到睡著了

從妳出門一直有種不安感覺

明知我在線上

而妳卻無心理我

還有心一個人去海邊散歩

等待.失望.苦痛

一個人望著電腦空發呆

淚眼汪汪那種失望感

妳夠了

口口聲聲說

想我.念我.愛我

無情無義

如妳心中另有他人

請妳不要玩我了

祝妳們幸福快樂

也許我的出現是錯的

但我一個人獨力慣了

些微打擊我不會因此倒下

時間一分一秒無奈流失

我真的苦不堪言

難道如我文章所說

相愛容易相處難

再見.晚安

我離開電腦桌去床上睡

我走了

帶著沉痛心情離開網路

 
 
無數次的在遠方眺望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部落格中情如海
 
相依相伴視訊賞
 
倆倆相依美訊觀
 
手機夜夜情話訴
 
猶如熱戀一般樣
 
事要三思休魯莽
 
話到舌尖暫隱藏
 
好聚好散留回憶
 
今後散鳥獨自飛
 
心有不捨成事實
 
各自靜心待思考  
 
人間月半 天上月圓 苦嘆命中盡不圓
 
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
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
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殤何怨~星夜離別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