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相陪.夜夜不寂寞
 
 
 部落格中夜迢迢
 
驚見伊人夜夜歡
 
喚醒夜魂情意重
 
引起郎君陷思潮
 
寧靜深夜無不言
 
伊人知已來相伴
 
情話愛意道不盡
 
實如相見恨時晚
 
必會珍惜伊人意
 
格中有花伊人香
 
心中情話佳人把
 
思緖如火無不談
 
情歌高唱相思表
 
深山老林處處有
 
如今世界知音缺
 
好比獲得格中寶
 
夜夜絞汁將文發
 
一言一句真心話
 
留言板中伊人臨
 
五尺男兒臉也紅
 
南北百里來相見
 
望得早日指婚盟
 
夜魂深寵美女情
 
因此夜夜格中會
 
深盼得見伊人面
 
情到深處非夢境
 
美意久感夜魂心
 
怎奈相見恨時晚
 
一片癡心夜魂欽
 
永為相依不二心
 
夜夜情長良宵短
 
何時伊人待芳蹤
 
只望姻緣速速歸
 
牽手共度今生緣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高安【原唱者】的歌

    黙黙的等.等你在網路中

 

等你的心.每天把你夢

難捨這份情.難捨我的夢

越等越冷越心痛

 

無論風雨中無論網路多冰冷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茫茫人海.云云衆生.我是否會在你的心中

 

黙黙的等.等你在網路中

等你的心.每天把你夢

難捨這份情.難捨我的夢

越等越冷越心痛

 

 

 

 

 

 

 

無論風雨中無論網路多冰冷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無論風雨中無論網路多冰冷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相陪.夜夜不寂寞 .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