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忘了我吧

分類:心情分享
 
 
 
 
 
 

 

 
 
 
 
 
 
 
 
親愛的忘了我吧
 
 
親愛的忘了我吧

穿越時空歩履匆.
來至此舉目四縱
 
留言回應泣夜魂.手捧留言淚始流
 
一言一句如刀剌.夜魂閱讀心頭痛
 
伊人此舉不由衷.左思右想想不通
 
艷詞句句道心聲.私密回應多情意
 
夜魂云云解溫柔.雙飛人兒懂情意
 
格上鴛鴦樂悠悠.夜魂為情相思苦
 
二人部落日夜行.聚依依散也依依
 
魂依依夢也依依.受傷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夢一場.把孤獨留給自己
 
快樂留給伊人歡.多少冷漠都嚐盡
 
多少回憶藏心底.昨夜夢永留心裡
 
來自不同時空中.妳我有口且難訴
 
家庭背景難聚首 .夜魂無褔佳人情
 
含淚離別部落格.語重心長道別離
 
親愛的忘了我吧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