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兒朵朵內心有愧忐忑難安
 
 
雲兒朵朵內心有愧忐忑難安

 

  細觀留言心動怒.指名道姓觸刑法

公然侮辱毀謗罪.留言句句唯心論
 
交由律師平冤返.判決獲勝冤雪清
 
不負本人盼望甚.言詞句句費盡心
 
雲兒判罪報應來.今日發文莫抱怨
 
知錯能改度量寬.雲兒文章欠三思
 
口是心非萬刁難.盜圖竟然三不知
 
是是非非心自明.無知無理不輕饒
 
何來盗用信口云.河東獅吼惡女心
 
本格加黑不原諒.萬籟俱寂孤夜中
 
冷血發文問分明.面帶愁容為自清
 
怎奈心中憐香玉.姑息養奸禍降臨
 
原來雲兒虚榮心.莫非有意諷刺我
 
毀謗不該誤人格.多少鼠輩幸災中
 
此事不該多猶疑.雲兒才高誰如妳
 
傷害多人不自知.何必懼怕無中有
 
冷言冷語不應當.氣壞身體欠安康
 
雲兒心思罪惡極.格中不必伴假鳳
 
部落勿須再假裝.執迷不悟太荒唐
 
此事與我無關礙.是非輕重焉不問
 
雲兒聰明無人比.怎奈也有糊塗時
 
百密一疏太大意.不該發文指責我
 
玫瑰散花盜我圖.此框已有存檔中
 
天知地知妳可知.發文偏又言語冷
 
非真非假令我驚.是非公道在人心
 
無數次的在遠方眺望
 
 
無數次在夢中把你回想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最毒婦人心 
雲兒朵朵 gg.gifshrek.giflol.gif
 
 
盜用他人玉照~証據法庭後補
 
 

 

 

感謝留言贊助.患難見真情.法治社會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

 

 

本案轉交本公司律師團.依法處理

 

法律將會公平.公正還本人公道lala.gif

 

 

 嚴正聲明下例紅字.本人於gif網站制作使用.有資可查.絕非盜用

最後最後一次讓自己想你
 
 
 
感謝新聞台好友【國外煤體CNN關切】台視前新聞導播.佟孝嬴先生.東森新聞【好友陳瑩主播】
 
本文已授權.國外煤體CNN傳真 
 
台長:一個人的自由行
 

 

 

 

2014-04-29 13:45:19 老師

 

蟹小花   感謝問候!祝您一切順心!

小心眼的人 等會我去看看  佳作太多了 不只有他 引用不盡喔

於2014-04-29 19:50:34回覆
To 老師
 

謝謝..用餐愉快..平安順心喜樂*

 

語蝶

 

看來好友受到委屈了

只要正確引用即可

我們就不需難受了

於2014-04-29 12:16:42回覆
To 語蝶
 

謝謝關心..我沒有委屈

是替朋友被誣賴偷框才發文..框的問題

還有格子一些人抱不平*

 

2014-04-29 09:08:32 秀秀

 

小花 早安安~

支持妳 ~ 就是有人這麼的機車和小心眼~

最近有看到她那篇文 讓人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每個人的格 都有自己的特色 想放什麼是人家的自由

她未免管太多了 自己都管不好了 還管到別人那裏去~

玩格兩年多了 第一次碰到這麼機車的人~

格裡優秀的人很多 都很有雅量 好東西都讓大家分享~

偏偏就是有這種大頭症的人 自以為是 ~

如不想讓人分享  就閉門造車 自己慢慢地欣賞就好了~

還好我從來都不用她的東西 ~

因為格裡優秀的人太多了~ 引用不盡~

玩格兩年多了 ~ 頭一次碰到讓我不舒服的事~

這篇文我帶走囉 謝謝分享 ~ 週二順心愉快~

 

於2014-04-29 12:10:05回覆
To 秀秀
 

謝謝好友..我也替很多人不平*

 

 

2014-04-29 07:17:31 蟹小花

 

 經過這事件..我抵制不用她的框..還把(.雲兒朵朵)框刪除換掉..以免也被栽贓

2014-04-30 23:05:35 一個人的自由行

 

相助何必曾相識

感謝發文心相知

雖然互末見過面

倩影早已印心底

 

2014-04-30 23:11:43 一個人的自由行

 

相互認識在網路

相互問候心相通

相互關心是友誼

相互祝福是真誠

 

 

 

 

 

 

 

 

 

 

 

 

 留言 (5筆)

愛你喔*

加油..永遠支持你

我昨天有跟你留下禮拜要發一篇文

替你澄清

真的要教訓她一下...真的要告她

有需要我..我會出來替你做證

 

 
[回覆/修改 留言] [刪除] [取消私密留言] 匿名 於 Apr 26, 2014 留言 | [舉報為垃圾留言]

 

 

 

 

留言 (7筆)
 
7.

我有看到你貼的留言.

是真的.需要我出來..我會幫你作證的..

我說得到做到的.我信用很好

我要去休息了..

今天還有上班的..好愛你喔

 
[回覆/修改 留言] [刪除] [設為私密留言] 匿名 於 Apr 26, 2014 留言 | [舉報為垃圾留言]

 

 

 

 

 此案正式於台北地方法院

 

本人私人律師送件完成

 

感恩內政部警政署電信警政單位

 

傳送律師公文一件

 

管區大同分局偵一隊贊助資料公文乙件

 

 

2014-04-23 12:41:49 蟹小花
 

(牠管太寬了.以前格友引文都是信賴對方才會互相引文..隨意窩格子引文.跟以前雅虎不同..計較那麼多..

是不是虛榮心作祟?

誰說..經過別的格有家不能引不是當事人的文章

非要到那個人格子..誰規定的?

  
2014-04-23 12:41:33 蟹小花
 

主耶穌基督的光與愛是東亞大陸人獲得救贖的唯一方法

 

主耶穌

那個走廊.甚麼朵朵真亂來

要休格就休格.

還拖泥帶水

發倆篇文..把格子的格友罵了一番

沒水準的女人.有人看到跟我說

---

隨意窩格子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權力自由

她們格子大頭貼..有逛格友家..

他們頭相有的會隱藏..我的格友也有好幾為這樣

就沒顯示出來..

沒水準的女人.發其中一篇文..

把(隱藏頭像比喻為小偷)..幸好我沒有..不然連我也罵下去

 

格子或許有一半人注重回應..所以她們就不顯視

那些被罵的人和等無辜..(說人小偷..是人身攻擊)*

大家抵制以後不採用沒水準女人..

只會罵人的..雲兒朵朵的框..要休格就休格..

走瀟傻點.別在作怪.連走也把格子一些格友罵進去

我現在才體會朋友無緣無故被栽贓偷框心情

(格子們朋友你們大頭像沒顯現出來..她發一篇文.把妳們當小偷罵..這事我當神的面前說.沒說謊)

 

 (難道他不知道小偷的意思.是偷人東西.是捉到要被關..要負刑責..口不擇言的女人..

隱藏頭相如果告你..看你往哪裡跑)..

不把那篇文章刪除..就有機會讓格友去你家看到這事實*還把格子一些引用文章的人也全罵下去*

 

 

 ---------------------------------------

2014-04-2214:56給隱藏頭像的您 51未分類 好文轉寄
雲兒個人感覺一個人的格子代表一個人的家

既然是去別人家裏看人家的東西

是不是要讓主人知道你有來家裡

沒顯示頭像的好像像小偷一樣

偷偷的來  偷偷的離開  好像去偷窺人家

 

還有就是這幾個月在隨意窩看到的一現象有點不能理解

那就是有的人會在文章下方貼上自己部落格的網址

雖然有的也有貼引文網址 可是為什麼只有你的網址能按到你格子

引文的網址卻無法按過去呢 ? 當然我能理解你

可是這種行為你不覺得是一種虛榮心  有點自私嗎 ?

文章不是你發表的為何在文章下方貼上自己格子的網址

如果今天文章是你自己發表的  在文章下方貼上自己的網址 

那是應該的  誰也沒話說

但是你想過沒有你自己就希望人家來妳格子引文

那為什麼不讓人家去原作者那引呢 ? 那是給原作者鼓勵

讓他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好的作品

 

 

2014-04-23 19:10:15 蟹小花
 

歹勢啦..很少發脾氣

有句話說..路見.不平氣死閒人

會打那些是替隨意窩格子一群人..被她罵的人報不平

格子怎麼會有那種人..現在更能了解..我是做鞋子

更能理解..鞋子滿天飛原理..

人如果太超過..真的會被丟鞋

 

.......

昨晚半夜起來發文..因為晚上9點就睡了..後來都睡不著.4點才睡的

今天趕工作一整天也好累..幸好精神還不錯

 

 

 

 

 

 

秀宜台長回應您的【雲兒朵朵內心有愧忐忑難安】文章

 

 

自由行日安~ 發生這樣的事,你心情一定很糟,秀宜了解.. 但,凡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原諒對方,就是善待自己.. 你是寬宏的人,一定能私下和解,祝福圓滿祥融.. 
回應日期:2014-04-22 11:35:10
 
 
留言 (4筆)
 
4.
加油喔..愛你喔
不知甚麼時候可以說說話
你那篇文章應該還會有人過來看
把我下面這段留言放進去
--------------------
親愛的朋友你被誣陷偷框
格友沒證實清楚就說偷框
我認識作框的格友這幾位比較熟
因為以前常用她們框

(像葵葵.藍英.瑀旋.)
她們從沒再指責格友偷框這問題.
因為它們心胸寬..會用她門框的人.是欣賞她們的框*
我也喜歡她們的框..當然也有跑到格友家引他們框
她們框都有她們名字
就算沒放她們名字.她們也不會指責來往的格友
因為最近工作忙.懶的寫文章.用框次數就減少
在我心中她門框..比那個人作的棒
因為框大家引來引去..甚麼叫做偷呢
經過朋友這事件..
(我拒絕不用雲兒朵朵的框)
我有用他的兩次.我引到分
有空要換掉也要刪除她的框..
免的以後被人誣陷偷框...
 
[回覆/修改 留言] [刪除] [取消私密留言] 匿名 於 Apr 21, 2014 留言 | [舉報為垃圾留言]

 

 

 

 

我現在才看到你把我留言貼出來
不過我說的理論是有根據的
誰做框誰偷框..圖右從那裏來
歌星的照片..上傳作框有沒有經過那位歌星同意
所以不能用偷的字眼來說
那自己不是自打嘴巴
我過2天會發一篇文..是採用框的爭議
我不會攻擊誰..我會把事時寫出來的
晚安..大家平安喜樂^^

 
]

 

 

 

 加油喔.她先公開發文有欠妥當

應該問一下框從哪裡來..如果從逛格友家有發文過
..何須引用呢..甚麼事都要證實才能說誰偷框的
你都沒過來我那裡有打再回應..發文幾天會發那篇文
假日愉快..

 
[回覆/修改 留言] [刪除] [取消私密留言] 匿名 於 Apr 20, 2014 留言 | [舉報為垃圾留言]

 

 

 

 

 留言9

知道你主題意思
不是說我了..
如果跟雲兒朵朵有誤會說明一下
你文章我要來引時
我有來留言說主題.文章會有一些字改的
我不是故意.有跟你說了
以後不要用他的框就好..別人也是很好看
需要我幫忙跟我私密說喔
都是格友.有誤會說清楚就好
我愛你..別讓我擔心喔*

 
[回覆/修改 留言] [刪除] [取消私密留言] 匿名 於 Apr 19, 2014 留言 | [舉報為垃圾留言]

 

 

 

 

你有看到我留言
要過來喔..好想你
我有打一篇用框的爭議在回應
你看就明白了.那是我公平的理論
.假日平安喜樂喔.

 
[回覆/修改 留言] [刪除] [取消私密留言] 匿名 於 Apr 20, 2014 留言 | [舉報為垃圾留言]

 

 

 

 

加油喔
你自己處理就好
應該是她誤會你
用留言談就好..
用發文指名道姓真的是不對
是他先不對在先
---------

你如果在格友家看到的圖貼回來
格友如果把她名字拿掉你也不知道
至於那條紅色動字.如果別人拿去使用
誰都可以更改..因為文章是他自己的
當然跑出來的字是..自己名稱
除非她框不要讓別人使用..
那引用他框的人事何等無辜..誰敢用他的框
因為我看你分格8有打上她的名稱的框
之前我也有引到我分格去

 
[回覆/修改 留言] [刪除] [取消私密留言] 匿名 於 Apr 20, 2014 留言 | [舉報為垃圾留言]

 

 

 

 

留言
 
10.
愛你
無論遇到甚麼事
替你加油
以後他的框不要使用..就算框是她做的
他使用的圖片..就算上傳有網址..也不是她的
不要跟她隨之起舞

 

 

 

 

 

2014-04-20 13:08:02 

像我聖經框..是從格友家引過分格的一篇音樂

我覺得這框適合發文聖經.放影片也方便

我用了好幾次..名字也不知道是誰的

因為我引過來時..框就沒名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一個人的自由行

 

 

 

  
 
 
昨天
 

 

 

您介紹的文章非常豐富,歡迎您到「Xuite遊」投稿景點

立刻投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