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好友文章
2012/05/21 14:20

 

珍惜所愛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網路送真情

 

 

  我在冷血 cold-blooded  )格友

 

部落格的一篇文章裡 

 

 聽到一首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高安【原唱者】的歌

        

心裡頗受感動

 

於是撩起了興致

 

寫下一首詩回應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黙黙的等.等你在網路中

 

 

等你的心.每天把你夢

 

難捨這份情.難捨我的夢

 

越等越冷越心痛

 

 

無論風雨中無論網路多冰冷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 我問問風 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口白:茫茫人海.云云衆生.我是否在你心中

 

 

黙黙的等.等你在網路中

 

等你的心.每天把你夢

 

難捨這份情.難捨我的夢

 

越等越冷越心痛

  

 

無論風雨中無論網路多冰冷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我問問風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我問問風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無論風雨中無論網路多冰冷

 

 

我的心裡早已把你深種

 

 

我問問雨我問問風我是否也在你夢中

 

 

我問問雨我問問風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網路送真情】

 

網路虛,網路幻

 

網路縹緲如夢般

 

你熱情的心

 

怎堪受這網路的冰冷

 

有情人最是寂寞

 

偏卻寸寸離愁~相伴來入夢

 

網路虛,網路幻

 

網路縹緲如夢般

 

你熱情的心

 

怎堪受這網路的冰冷

 

有情人情深更斟情

 

日日夜夜牽掛~遠方傳佳音

 

網路虛,網路幻

 

網路縹緲如夢般

 

你熱情的心

 

怎堪受這網路的冰冷

 

有情人莫要心痛

 

電腦那端的人~比你更心痛

 

網路虛,網路幻

 

網路縹緲如夢般

 

你熱情的心

 

怎堪受這網路的冰冷

 

有情人總不會寂寞

 

冥冥中有註定~曲合相思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