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先告狀.網站連刪數文.同流合污.是非公斷.自有法律解決.本人受辱.依法報警處理
 
中.小人猖狂.4文章詳加說明.網友留言相助.證據確定 
 
 
 
 
 
 

 

 

    

雲兒朵朵怒人怨

 

雲兒朵朵怒人怨
 
 
可恨雲兒怒人怨
 
隻手遮天將我欺
 
呼天喚地怒濤翻
 
毀我名聲欺人甚
 
冷血滿身觸狼狽
 
司法判刑豈囂張
 
無知雲兒迷途羔
 
不知悔改誤一生
 
法院判刑終生毀
 
証據確定不容辯
 
損人盗框語倫次
 
美麗形貌藏詭異
 
芳心惡毒惹人怨
 
盗框心寒夢成空
 
奸笑嫣然假玉照
 
文章誹謗魂魄散
 
冷血受辱火焚身
 
惡夢連連血騰流
 
雲兒魔焰心瘋狂
 
十八地獄伴妳行
 
自尊受創形同死
 
雷極閃電為我冤
 
私人律師透玄機
 
此案定會還清白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五湖四海結情緣,願我的誠.換來你的真,望我的純,深獲你的心.一個人的自由行

 

 

 

 

 

 
 
雲朵(Yun Duo) - 倔强(Stubborn)

 

   

  

   ♡ღ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ღ♡

怨恨難消腦人愁

冷血不願心中煩

受辱陷害駡聲道

人面獸心臭妖女

單眼大嘴加禿頭

瞞天過海鬼神泣

雲兒朵朵gg.gifshrek.giflol.gif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你貼那樣.司法上.看過她本人

那樣貼沒有關係吧..你貼留言不要再發她文

等司法還給你一個公道再發文

***********

格子很多人用歌星照.就是長得不好看

才用別人照片...所以跟你說別輕易相信

格子的人..而且很多女人也是靠化妝才敢上鏡頭的

我比較真實..我還有一顆漂亮的心*

 

這則留言是悄悄話)

祝福你官司勝出

一個人名譽是攸關一個人的一生清白

被人陷害.汙衊栽贓..在心裡一定不好受

因為我也曾被人陷害過.我了解.

當時我還沒認識你..沒人能幫我

我只能選擇讓時間去證明清白*

但是你..為你加油..你有資源可以還你一個公道

在這裡奉勸不要自以為是..自己很會做框

就驕傲..自己做框的圖也不是自己的

甚麼叫做偷.若說是偷..那做框的人

不是開頭做起..所以才會引發這場官司

覺得好笑..她大頭貼也不是她自己的..

那她大頭貼怎麼對格友交代..是不是算偷來的?

這個問號???????

有智慧的格友...都看的出來..誰是誰非

 

 

77. 加油..

我等下再引過去

你要一篇開放回應

原來是報警..真的要給他們好看

無緣無故被刪文章

背後有甚麼勢力要查出來

如果有民代介入.一併翻起來*   匿名 於 Jun 18, 2014 留言 |

 
留言 (78筆) < 1 2 3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1/3 78. 親愛的..你要告雲兒文章

每篇文章我引過3次

都被刪除..是從16號開始..

因為昨天回來沒引..怕會被搞鬼

今天已確定..我再引過去

我可以替你做證..3篇文章
引過5次..這兩天被刪3次
3篇文章..被刪5次..我可以替你做證

----------------------------
這篇上面劃線那段貼出來..

還有剛剛那篇

對了.最毒婦人心..那篇也有我回應

若有提到文章被刪..貼出來沒關係

有提到我們私事.就不要貼出來

把一些私事的字刪除.再貼出來..就好..加油喔*

 

 

 

Flora台長推薦您的【雲兒朵朵怒人怨】文章:
                雲兒朵朵怒人怨 雲兒朵朵怒人怨  可恨雲兒...
回應日期:2014-05-17 13:37:54

thgf回應您的【雲兒朵朵生性多疑夜夜惡夢】文章
adidas這麼低太囂張了
回應日期:2014-05-12 16:51:23

秀宜台長回應您的【雲兒朵朵內心有愧忐忑難安】文章
自由行日安~ 發生這樣的事,你心情一定很糟,秀宜了解.. 但,凡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原諒對方,就是善待自己.. 你是寬宏的...
回應日期:2014-04-22 11:3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