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感謝為本人發文.句句真情表達.感動在心.新髪型為妳設計.視訊傳送帥氣共享
 
 
【生命;有你愛而精彩】
   

想起剛認識你時

無意中 經過築起高高城堡

當時倍感好奇在心

會為某件事理直氣壯

也會關在自己象牙塔

曾跑去偷偷觀望

一度以為是老大

有次你開始過來留言了

來來往返 才發覺我錯怪

也發現你文品寫的真好

來返之間 幾次你拋出一個問題

讓人臉紅心跳感覺

幾度漸尋開始互動

慢慢表現出來你真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你走入我生命里程

彼此在意 在乎你也是性情人

在幸福認同更加深層時

沒有你 我的生命會不精彩

我生命 開始有你愛而精彩

在這一隅世界

那麼坦白相同倆人相遇

默許想擁有你幸福感覺

深情眼眸更盼望

愛你日久已深情

相愛心根深蒂固

能擁有你是此生最幸福的

能天長地久陪伴一生最美

幸福是甚麼

幸福是能和你相遇

出現在眼前的身影

靈犀相通可貴真愛

在我們走近愛情裡

時刻想念愛人滋味

真心肺腑的訴情衷

倆心如烙印刻心痕

相惜美好情緣牽繫

相知相攜傳遞情懷

相隨伴一生 珍惜緣份帶來的幸福 

 

文章.蟹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