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湖四海結情緣,願我的誠.換來你的真,望我的純,深獲你的心.61438021ha20d32788172&690.gif
 smoke.gif 天下最毒婦人心smoke.gif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裝滿了我們點點滴滴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
 
忘了我會寂寞
 
忘了彼此承諾
 
只想告訴你
 
友誼是共同認知的
 
一意孤行使我寂寞
 
愛玩之心為你改變
 
一心一意守住得之不易緣份
 
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只想告訴你
 
不要以為擁有本人一切
 
事有依據將依法律追討權
 
將失去與應有一併追回
 
是否我沉黙了
 
你才能聽到本人心聲
 
是否我啞口無聲.你認為本人好欺負
 
是否我心碎了
 
幸災樂禍的你才知我的存在
 
雖然離開你
 
我雖孤寂但我一樣快快樂樂.自由自
 
 
我無法思考決定
 
你心中想法
 
即使我努力付出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天下最毒婦人心
 
俗話說
 
客家男友不可交.客家女孩不可娶
 
心碎不只千萬倍愛已沒感覺了
 
請你告訴我這份情要如何演下去
 
請你告訴我這份愛要如何繼續至不
 
 
相互依偎的心.曾幾何時
 
已漸行漸遠
 
真心付出.換來絕情變心
 
愛.被輕意擊碎
 
心.已傷痕累累
 
往日美好回憶.承諾
 
變成莫大的嘲笑與諷刺
 
人世界最上乘的課題
 
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
 
是分手=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
 
是回憶=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
 
 
 
【是我依然想你.念你.愛你】
 
 

6.0.365"">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五湖四海結情緣,願我的誠.換來你的真,望我的純,深獲你的心.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佈日期:2013年11月10日

★【型男飛行日誌】和【鴻孕當頭】金獎提名導演最新力作
☆凱特溫絲蕾+喬許布洛林+陶比麥奎爾 堅強陣容 感人演出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一日一生,劇情敘述一名意志消沉的單親媽媽愛黛兒(凱特溫絲蕾 飾),獨自扶養13歲的兒子亨利。在勞動節長假的前一天,他們在大賣場遇見了一位受傷­的流浪漢,亨利說服母親暫時收留這名流浪漢,誰知日後竟發現他是殺人兇手,然而這名不­速之客卻讓亨利和愛黛兒的一生產生了巨大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