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搭圖12087409_9-1.jpg

最後最後一次讓自己想你
 
【最後最後一次讓自己想你】 

 最後最後一次讓自己想你

從此與過去說再見 

 最後最後一次讓自己恨你

 從此不再讓你影響我的情緒

 最後最後一次讓自己任性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

  最後最後一次讓自己放縱

 從此把這一切

都封鎖在內心最深最深處 

再好的東西

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

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

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 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想念一個人

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

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

談何容易 如果想你不能讓我開心

那就不要想你

如果愛你不能讓我幸福

那就不要愛你

如果離開你我就不再痛苦

那就讓你失去我吧  


文章來自:一個人的自由行
 
相思無用.唯別而已.別期若有定
 
 千般煎熬又何如.莫道黯然銷魂
 
何 處
 
柳暗花明.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夜難為情
 
文章詩詞傳思緒 內容豐富展才華
 
一針見血言詞鋒
 
醉心但誤伊人顏
 
來日方長指日無

 

一個人的自由行歡迎您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