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好友文章
 

 

 

 

 
 
 
 
 
水蝶
 

 
我困在鏡花水月 以水蝶二字為名
 
湖畔冬雪為葬衣 夏至炙焰燒無期
 
只因貪婪迷痴戀 墬入魔界最深淵

我不甘心成水蝶 滿懷仇恨情是非
 
暗夜佈下怨滿天 怒氣化雨聚成淵
 
百里綠樹為枯枝 千里花海未見天
 
咒怨濃濃為瞋痴 恨字枷鎖解不開
 
我依然困在鏡花水月 依然是水蝶

春去冬來幾回秋 人事已非舉白頭
 
禪心跨過崎嶇地 花非花來月非月
 
愛到頭來一場空 恨到底來幻一場
 
愛恨情仇本是夢 何必執著何必守
 
放下二字已開鎖 在鏡花水月之中
 
我早已不是水蝶 我就是當下的我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gg.gif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殤shrek.gif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lala.gif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lol.gif
 
 
 
個人相片
 
 
文章MV來自=海草師姐
 

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http://dream4490.miroko.tw/x3202/16/2313.wma

無數次的在遠方眺望.無數次在夢中把你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