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歌曲為中國中央電視台
 
版權所有.禁止盜版及引用
 
法律自行負責如需收藏
 
請至網站申請
 
通信地址:中國北京復興路11號中央電視臺
郵編:100859

 

李玟《刀馬旦》
李玟《月光愛人》
寧靜《想你的365天》
陸毅《溫柔的冒犯》
喬山中《草帽歌》
張信哲《白月光》
張信哲《過火》
陳坤《月半彎》
李冰冰《吻我的樣子》
劉歡《天地在我心》
費翔《love me》
費翔《讀你》
趙薇《無盡的莎士比亞》
蘇有朋《你是我的一滴淚》
蘇有朋《快樂主義》
馬鬱《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龐龍《兩隻蝴蝶》
孫燕姿《遇見》
孫燕姿《奔》
孫燕姿《綠光》
毛阿敏《綠葉對根的情意》
林俊傑《江南》
林俊傑《編號89757》
張韶涵《歐若拉》
周傑倫《我的地盤》
周傑倫《蝸牛》
周傑倫《七里香》
東來東往《別説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趙咏華《最浪漫的事》
吳雁澤《太陽出來喜洋洋》
田震《北京之戀》
殷秀梅《那就是我》
韓磊《向天再借五百年》
溫兆倫《搶灘大上海》主題曲
陳好《好想愛你》
陳紅 徐本禹《感恩的心》
孫曉梅 潘長江《雙腳踏上幸福路》
瞿弦和 陳愛蓮等《卡秋莎》
孫悅《我心飛翔》
梁靜茹《勇氣》
阿杜《他一定很愛你》
鄭智化《星星點燈》
鄭智化《水手》
阿杜《堅持到底》
周傑倫《龍拳》
蔡依林/五月天《聽不到》
許慧欣《大風吹》
言承旭《一公尺》
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愛人》
周傳雄《暖風》
田震《HI呀》
張薔《好好愛我》
陳小春《離不開你》
潘安邦、歌迷《鄉間小路》
潘瑋柏《我的麥克風》
陳慧琳《殺掉舊名單》
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
動力火車《彩虹》
趙傳《愛要怎麼説出口》
蔡依林《愛情三十六計》
蔡依林《倒帶》
陳奕迅《阿怪》
陳奕迅《兄妹》
沙寶亮《1314》
刀郎《2002年第一場雪》
周傑倫《七里香》
周傑倫《藉口》
韋唯《和從前不一樣》
張柏芝《星語心願》
齊秦《外面的世界》
朴樹《白樺林》
黃品源《海浪》
孟庭葦《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韓紅《天空》
沙寶亮《1314》
劉若英《為愛癡狂》
刀郎《2002年的第一場雪》
張學友《吻別》
張學友《祝福》
劉翔、古巨基《好想好想》
刀郎《祝酒歌》
男子花劍隊《真心英雄》
周傳雄《在我身邊》
張寧、李春波《一封家書》
女排《陽光總在風雨後》
邢慧娜、張柏芝《星語心願》
臧天朔《我們等待那一天》
巫啟賢《團圓》
伍思凱《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孫甜甜、李婷《朋友》
李永波、孫楠《紅旗飄飄》
邢慧娜、陳紅《常回家看看》
刀郎《懷念戰友》
刀郎《駝鈴》
孫楠《你快回來》
劉若英《為愛癡狂》
陳慧嫻《千千闋歌》
費玉清《一剪梅》
姜育恒《跟往事乾杯》
蘇永康《愛一個人好難》
《千年等一回》
張惠妹《Bad Boy》
SHE《Super Star》
劉若英《後來》
黃鶴翔《心中只有你》
田震《靠近我》
庾澄慶《大眼睛》
王菲《美錯》
王菲《催眠》
陳小春《離不開你》
陳小春《算你狠》
陳明《我要找到你》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林依輪《串燒歌》
林憶蓮《有淚盡情流》
林憶蓮《Better Man》
任賢齊《心太軟》
任賢齊《春天花會開》
蘇芮《跟著感覺走》
蘇芮《酒幹倘賣無》
蔡依林《説愛你》
蔡依林《看我七十二變》
阿雅《壁花小姐》
黃鶴翔《九妹》
斯琴格日樂《新世紀》
庾澄慶《讓我一次愛個夠》
庾澄慶《熱情的沙漠》
韓紅《青藏高原》
齊秦《往事隨風》
千百惠《走過咖啡屋》
蕭亞軒《愛的主打歌》
朴樹《那些花兒》
朴樹《生如夏花》
《蝴蝶泉邊》
甘萍《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童安格《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黎明《全日愛》
許志安《上弦月》
楊千嬅《我們的答案》
葉麗儀《上海灘》
羽泉、黃怔《奔跑》
容祖兒《揮著翅膀的女孩》
奚秀蘭《故鄉情》
羽泉、莫文蔚《東方之珠》
齊秦《大約在冬季》
齊秦《月亮代表我的心》
《深深的海洋》
吳雁澤《達坂城的姑娘》
《雙腳踏上幸福路》
《陽光下的微笑》
趙薇《好想好想》
陳明《襟裳岬》
林憶蓮《串燒歌》
翁倩玉《愛的迷戀》
喬山中《草帽歌》
中野良子《大海啊故鄉》
費翔《三月裏的小雨》
水木年華《在他鄉》
陳慧琳《記事本》
朴樹《colorful days》
周迅《看海》
朱孝天《here we are》
蕭亞軒《愛的主打歌》
葉倩文《瀟灑走一回》
趙本山《東邊日出西邊雨》
郭蘭英《我的祖國》
張德蘭《春光美》
言承旭《要定你》
滿文軍《我需要你》
安在旭《永遠》
安在旭《朋友》
央視主持人《生命美麗》
韓磊《走四方》
孫楠《紅旗飄飄》
李茂山《遲來的愛》
李茂山等《奉獻》
千百惠《當我想你的時候》
孫小梅《選擇》
阿牛《浪花一朵朵》
千百惠《當我想你的時候》
孫小梅《選擇》
《真心英雄》
成龍《男兒當自強》
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
Twins《享受自己》
一場遊戲一場夢
陳奕迅《十年》
李玟《真情人》
李玟《想你的365天》
王璐瑤《天涯歌女》
周華健《朋友》
周華健《讓我歡喜讓我憂》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蘇慧倫《鴨子》
孫楠《不見不散》
滿文軍《望鄉》
徐懷鈺《踏浪》
潘安邦《外婆的澎湖灣》
王玨《尋找》
朱明瑛《咿呀呀奧來奧》
《滿懷深情望北京》
《清晨我們踏上小道》
《今天是你的生日》
沙寶亮《暗香》
《山歌好比春江水》
雪村《全是高科技》
張震岳《愛之初體驗》
劉燁 秦海璐《和未來有約》
徐懷鈺《妙妙妙》
解小東《與世界聯網》
孫楠《同一首歌》
孫楠《飛越海洋》
阿牛《愛我久久》
庾澄慶《熱情的沙漠》
黃品源《你怎麼舍得我難過》
袁立、周傑《擁抱陽光》
戴玉強、莫華倫《我們一起走過》
王靜、程志、王霞、黃越峰《祖國不會忘記》
那英、解小東《姐妹弟兄》
蔡國慶、白雪、陳思思《不能沒有你》
海濱、金波《世界需要熱心腸》
劉斌《當兵的人》
馬一鳴、高音等《我用歌聲謝謝你》
湯燦、鬱鈞劍、張燕《情係人民》
夢鴿、劉媛媛、韓延文《我和我的祖國》
濮存昕、劉佩琦等《永不分開 世界的愛》
閻維文、呂繼宏、佟鐵鑫《中國進行曲》
陳明《為你》
那英《一笑而過》
鄭鈞《灰姑娘》
黑鴨子組合《好人好夢》
羽泉《最美》
張惠妹《站在高岡上》
周蕙《約定》
蘇有朋《快樂主義》
解小東《無言感激》
那英、解小東《姐妹弟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個人的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